花坛-花朵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0分钟爱上数学
查看: 35221|回复: 24

[花朵英语] 【魔法学校】学着英语来打保龄球啦……“花朵英语” [复制链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后登录
2016-10-12
积分
12237
花瓣
3608
主题
333
帖子
667
发表于 2012-5-14 18:0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743259 于 2012-5-14 18:11 编辑

        大家来认识一下,魔法学校的“魔法”学习之“花朵英语”

本次“花朵英语”节选为同步教材《北师大版英语一年级下册:Unit 8---保龄球

你玩过保龄球吗?想不想挑战一下自己,得个大满贯呢?如果想要的话,就要把课件的题目都要答对才能哦。相信全场的最高分一定是你!

得满贯也是需要点功力的哦,您要把课件给出的选项答对才能把保龄球全部打进去,答错了保龄球就会走歪了,也就失败告场啦。这貌似挑战您的保龄球水平,还能过把瘾,其实是试试您的英语学的够好吗?如果学了这课就来试下吧!

通过这款动漫课程对孩子的英语知识积累和提高帮助很大,在整个学习过程充满乐趣和挑战,彻底解除孩子长期在被动状态学习中,因大量死记硬背产生的厌学心理。
魔法学校的学员们,快来闯关吧……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只需10分钟!让孩子爱上数学!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10-24
积分
1782
花瓣
675
主题
13
帖子
443
发表于 2012-8-29 12:10:46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好清楚哦,写的好真实啊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9-9
积分
3484
花瓣
837
主题
21
帖子
1167
发表于 2012-8-29 12:38:50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10-17
积分
1542
花瓣
564
主题
11
帖子
362
发表于 2012-8-29 13:18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公子也在用,支持个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16
积分
3880
花瓣
1016
主题
20
帖子
1208
发表于 2012-8-29 15:1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公子也在用,支持个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9-16
积分
3494
花瓣
856
主题
10
帖子
1155
发表于 2012-8-29 15:49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形象啊,呵呵,喜欢花朵网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20
积分
2101
花瓣
779
主题
32
帖子
425
发表于 2012-8-29 15:52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形象啊,呵呵,喜欢花朵网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29
积分
4575
花瓣
991
主题
23
帖子
1131
发表于 2012-8-29 16:37:25 |显示全部楼层
8错滴贴子哟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9-16
积分
1725
花瓣
651
主题
10
帖子
410
发表于 2012-8-29 16:39:1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公子也在用,支持个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9-16
积分
1638
花瓣
607
主题
20
帖子
375
发表于 2012-8-29 16:45:25 |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没有了,想多学习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10-17
积分
1630
花瓣
611
主题
9
帖子
379
发表于 2012-8-29 16:52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形象哦,我家宝宝每次都很兴奋,现在做题目都不比以前枯燥了。好高兴啊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6
积分
2096
花瓣
795
主题
24
帖子
435
发表于 2012-8-29 16:52:54 |显示全部楼层
魔法学校确实不错,我也在用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9-16
积分
3401
花瓣
769
主题
18
帖子
1183
发表于 2012-8-29 17:0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家长有没有感觉到魔法学校太形象了?而且做起来并不那么容易,对粗心的孩子很有帮助啊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26
积分
1915
花瓣
738
主题
16
帖子
469
发表于 2012-8-29 17:1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嘿嘿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5
积分
1859
花瓣
703
主题
16
帖子
436
发表于 2012-8-29 17:33:22 |显示全部楼层
魔法学校里面的魔法数学挺不错的,孩子数学提高了很多了。感谢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10-11
积分
1659
花瓣
623
主题
13
帖子
385
发表于 2012-8-29 17:4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来支持下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10-17
积分
1703
花瓣
639
主题
17
帖子
390
发表于 2012-8-29 17:5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好清楚哦,写的好真实啊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9-2
积分
1990
花瓣
779
主题
34
帖子
436
发表于 2012-8-29 18:15:26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每天的分享哦,孩子已经爱上了魔法学校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9-16
积分
1612
花瓣
611
主题
10
帖子
372
发表于 2012-8-29 18:24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家长有没有感觉到魔法学校太形象了?而且做起来并不那么容易,对粗心的孩子很有帮助啊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10-17
积分
1542
花瓣
564
主题
11
帖子
362
发表于 2012-8-29 18:36:49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27
积分
1726
花瓣
632
主题
32
帖子
371
发表于 2012-8-29 18:42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形象啊,呵呵,喜欢花朵网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16
积分
3619
花瓣
830
主题
14
帖子
1166
发表于 2012-8-29 18:49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说很喜欢里面的动漫,孩子兴趣增加了许多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9-9
积分
3484
花瓣
837
主题
21
帖子
1167
发表于 2012-8-29 19:09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感觉,孩子现在缺的在魔法学校里面基本能满足,而且很不错。不知道其他家长觉得呢?孩子很喜欢哟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9-16
积分
3401
花瓣
769
主题
18
帖子
1183
发表于 2012-8-29 19:1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来支持下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21
积分
3700
花瓣
910
主题
23
帖子
1171
发表于 2012-8-29 19:21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试用,新人报道哦。好期待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|腾讯微博|联系我们|Archiver|花朵网-花坛

GMT+8, 2019-1-16 11:56 , Processed in 0.030583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