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坛-花朵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0分钟爱上数学
查看: 30478|回复: 14

[花朵语文] 【魔法学校】乌鸦口渴了,想办法喝水……“花朵语文” [复制链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后登录
2016-10-12
积分
12237
花瓣
3608
主题
333
帖子
667
发表于 2012-6-13 17:34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743259 于 2012-6-13 17:41 编辑

大家来认识一下,魔法学校的“魔法”课程之“花朵语文”

本次“花朵语文”节选为同步教材《人教版语文一年级下册:小伙伴之乌鸦喝水

小乌鸦飞呀飞,终于有一天口渴了,需要下来找点水喝。正好找到了一装了水的瓶子,可是瓶子里面的水有点浅,直接喝不到水,于是聪明的乌鸦相了一般法,叼几个石头放进去,水不就满 了么。聪明的小朋友快来答题吧,只要你把题目答对了,小乌鸦就能成功把石头放进去喝到谁啦,打错了,石头会把瓶子砸碎了,水会流出来…

题目出的是《小伙伴》中的内容,是与我们课堂的教材同步的题型,在您帮助小乌鸦时还能提高我们自身的学习,无形中对做题产生了一种兴趣,而且每当答对一道题时,课件都会有个鼓励,孩子有信心了,学习也就更努力啦!

通过这款动漫课程会让孩子对语文有很大的提高,在整个学习过程充满乐趣和挑战,通过这个富有趣味性的”乌鸦喝水来强化练习,让学生有极强的吸引力与主动性。学生在使用过程中将会获得自信心和成就感。      
      魔法学校的挑战者们,现在开始吧……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
49820725 + 15 很给力!
92342457 + 5 +20

总评分: 经验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只需10分钟!让孩子爱上数学!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5
积分
1217
花瓣
214
主题
11
帖子
367
发表于 2012-7-3 17:08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来这里取经,哈哈。谢谢LZ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9
积分
2526
花瓣
390
主题
22
帖子
844
发表于 2012-7-3 17:11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家长有没有感觉到魔法学校太形象了?而且做起来并不那么容易,对粗心的孩子很有帮助啊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16
积分
3540
花瓣
867
主题
9
帖子
1170
发表于 2012-7-3 17:2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你的贴子,对我太有用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21
积分
3795
花瓣
954
主题
26
帖子
1248
发表于 2012-7-3 17:58:01 |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来这里取经,哈哈。谢谢LZ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6
积分
1228
花瓣
226
主题
6
帖子
338
发表于 2012-7-3 18:08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魔法学校,真心得感谢它给我宝贝儿带来的帮助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16
积分
3489
花瓣
848
主题
9
帖子
1179
发表于 2012-7-3 18:12:16 |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来这里取经,哈哈。谢谢LZ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5
积分
1235
花瓣
250
主题
11
帖子
318
发表于 2012-7-3 18:2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魔法学校,支持花朵网。哈哈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7-16
积分
3052
花瓣
350
主题
15
帖子
1141
发表于 2012-7-3 18:27:03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16
积分
3880
花瓣
1016
主题
20
帖子
1208
发表于 2012-7-3 18:30:16 |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来这里取经,哈哈。谢谢LZ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5
积分
1310
花瓣
250
主题
12
帖子
357
发表于 2012-7-3 18:34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家长有没有感觉到魔法学校太形象了?而且做起来并不那么容易,对粗心的孩子很有帮助啊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5
积分
1752
花瓣
494
主题
13
帖子
351
发表于 2012-7-3 18:36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用了两个月了,都觉得很不错,特别是动漫设计,第一次遇到这么好的教材。真实太好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9
积分
2360
花瓣
345
主题
9
帖子
824
发表于 2012-7-3 18:37:07 |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20
积分
3617
花瓣
865
主题
14
帖子
1210
发表于 2012-7-3 18:39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来支持下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后登录
2016-10-12
积分
12237
花瓣
3608
主题
333
帖子
667
发表于 2012-7-24 12:25:09 |显示全部楼层
738579 发表于 2012-7-24 11:16
才疏学浅,看看走人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|腾讯微博|联系我们|Archiver|花朵网-花坛

GMT+8, 2019-10-16 12:52 , Processed in 0.027062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