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坛-花朵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0分钟爱上数学
楼主: 265917

暑假过完了 来算笔心痛账!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9-9
积分
3568
花瓣
888
主题
21
帖子
1169
发表于 2012-8-24 15:4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看看自己孩子是不是也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9-3
积分
3516
花瓣
827
主题
22
帖子
1187
发表于 2012-8-24 15:50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的建议已经收藏了,太感谢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2-7
积分
41376
花瓣
18821
主题
315
帖子
16758
发表于 2012-8-31 07:54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1018987655@qq.com 于 2012-8-31 07:55 编辑

一对一辅导课内功课,个人觉得最没必要了。做作业要辅导什么?都是课堂上学过的、老师讲解过的,偶有不会的提示一下就足够了。每天两个钟头辅导做作业?呼呼,我们家暑假平均每天做作业的时间不到半小时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23
积分
3551
花瓣
905
主题
16
帖子
1148
发表于 2012-9-14 15:45:2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事情我也经常听别人说过哦,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7-16
积分
3052
花瓣
350
主题
15
帖子
1141
发表于 2012-9-14 16:06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不错,支持一下。呵呵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9
积分
2753
花瓣
492
主题
38
帖子
842
发表于 2012-9-14 16:29:23 |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容易呀。
嘿嘿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21
积分
3582
花瓣
881
主题
12
帖子
1177
发表于 2012-9-14 16:31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看看自己孩子是不是也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7-16
积分
3071
花瓣
343
主题
12
帖子
1156
发表于 2012-9-14 16:4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嗯,我也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23
积分
4237
花瓣
1222
主题
37
帖子
1221
发表于 2012-9-14 16:49:0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看看自己孩子是不是也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4
积分
1242
花瓣
256
主题
6
帖子
322
发表于 2012-9-14 16:58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遇到过这种问题,也愁着呢,想多听听大家的意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21
积分
3466
花瓣
800
主题
8
帖子
1170
发表于 2012-9-14 17:12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经常来这里学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20
积分
3650
花瓣
911
主题
13
帖子
1170
发表于 2012-9-14 17:13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个,加油哈。今天天气不错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9
积分
2526
花瓣
390
主题
22
帖子
844
发表于 2012-9-14 17:14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、我也好好学习一下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3-8-16
积分
3537
花瓣
833
主题
11
帖子
1182
发表于 2012-9-14 17:19:12 |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看到了,但不知道说什么好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3-8-14
积分
1367
花瓣
293
主题
9
帖子
335
发表于 2012-9-14 17:35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的建议已经收藏了,太感谢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|腾讯微博|联系我们|Archiver|花朵网-花坛

GMT+8, 2019-8-21 15:28 , Processed in 0.02545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回顶部